某不知名的狼穴

不是发布用的博,是私密的中转站还有广告博……

角色60问卷【蒋平】

找灵感用的,很多都是脑子里想的私设。
前几天看小说又入迷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1.你的角色最喜欢什么颜色?

江水都是绿色的,江边的树好像都是竹子啊柳树啊杨树樟树之类的,应该很喜欢绿色吧。

2.你的角色在哪里工作?

以前好像是个商人,按照北宋的历史来看水运的商人挺赚钱,不过破产了,真可惜,后来就劫富济贫去了,陷空岛好像本身也是营渔业的,不是净劫匪,渔业我蒋爷可以做的事就挺多了。

3.你的角色最喜欢什么食物?

没说,好像就喜欢酒,去诈骗别人酒啊,偷别人酒啊,这事在同人衍生作品里和原著里也有不少。

4.你的角色喜欢纸袋还是塑胶袋?

我自己感觉是塑料袋吧,比较纸袋碰水了容易烂。

5.你的角色几岁?

比白玉堂大,比徐庆小,白玉堂十几岁,这哥十几到二十多之间吧,这小说里他还算是比较年纪小的,操心的事儿可多了。

6.你的角色有超能力吗?

我一直觉得可以在水里头住个把月也顶得上超能力了。

7.你的角色有交往对象吗?

原作和同人基本都没有官配。

我写的他和他哥。

8.你的角色有哪些强项?

就游泳了,而且脑子好使,聪明。

9.你的角色有哪些弱点?

离了水好像功夫不行,打花蝴蝶那会儿被抓住了吊起来打,被北侠放到葡萄架上,看到花蝴蝶躲到葡萄架下了也不知道咋办,就往下砸了一下,也没给人砸多厉害,好像是吓得比较多。

10.你的角色最喜欢的穿搭是如何的?

老见他穿道袍,说不定挺喜欢这套的,不过我看了看道袍颜色不是深蓝就是白,还有些少见的靛色吧?靛色和绿色差不多,说不定喜欢这个。

11.你的角色和什么动物有关?

我觉得像是蛇吧,我不讨厌蛇,那种明明冷血还是有在乎的东西,明明自己是害怕的遇到危险时候还是会狠毒的攻击,因为外貌不被人理解实际上脆弱的内心。【一打心脏那儿就死】

12.你的角色有过性行为吗?

我觉得若是按照古人审美,女子的话应该很难看上他,男子就不一定了,原文没怎么说直接说蒋平这个人长得丑,只是说他瘦小看起来像鬼。说不定是我的英雄学院里面欧尔麦特那样。

13.你的角色最早的记忆是什么?

小时候在家啊无忧无虑的生活吧,身体总是瘦瘦的,也不是身子差,说不定是传说中的胃下垂,吃不胖。家里头肯定很宠。

14.你的角色有手机吗?如果有的话是哪种?

没有手机,如果有的话,性价比高的那种,我觉得蒋平就是那种买电脑买准系统或者神舟自己装配件的人,手机的话,红米吧。

15.什么状况会让你的角色生气?

别人伤着他的兄弟了吧,蒋平其实根本没在乎过什。

16.你的角色最喜欢一年中的什么时节?

夏天吧,夏天下水比较舒服,春秋天容易感冒,江边野花什么的也容易花粉过敏之类的,冬天就太冷了。

17.你的角色能憋气多长?

可久了,长期居住呢,这可是隔壁丁兆蕙说的。

18.你的角色穿着怎样的内着?

古人还咋地啊,纯白袭衣呗,我倒是很想看他穿平角内裤啊。

19.你的角色喜欢格子还是圆点?

喜欢纯色吧……

20.你的角色最喜欢那种比萨饼?

没有比萨饼,换成包子吧,意外的很喜欢实心的……【就是馒头】,就是那种偶尔也会有朴素的一面的感觉。

21.你的角色最好的朋友是谁?

原著没有,我个人给他安排了智化,因为都挺聪明的,不过智化其实比蒋平要阴损点,不择手段【盗九龙冠那会儿】但是看起来还蛮像好人,长得好看的好处。

关系好的…韩彰吧?韩二哥要做什么去哪儿他都一清二楚,而且对韩二哥似乎有奇怪的天线,看见个买鱼的军官就能想到韩二哥。

22.你的角色曾经有杀过人嘛?

杀过,据统计原著里杀人最多的。

23.你的角色最大的秘密是什么?

最大的秘密就是……喜欢他二哥!对于这种人来说什么秘密都不算秘密,半真半假的掺和着说出去,反正大家都不知道信不信。

24.你的角色闻起来像什么?

鱼和藻的微微腥气,混着青草味。

25.你的角色倾向于一年中哪个时节?

秋天,却道天凉好个秋。

26.你的角色是人类还是动物?(或是其他物种)

人类。

27.你的角色说什么语言?

中文,南京话。

28.你的角色喜欢动物吗?

是个谜,表露出来不像是太喜欢的样子。

29.你的角色会游泳嘛?

会啊,可溜了。

30.你的角色怎么处理......恩......下面的草丛....?

不怎么长吧,我觉得欧阳春那型的才是体毛丰盛的。

31.你的角色相信仙子吗?

不信,苍天无道亦无眼,我命由我不由天。

32.你的角色有上大学嘛?他主修什么?

没有,要是上过应该主修水利。

33.你的角色的双亲死了吗?

我觉得是死了,有哪个家父母让娃儿去打劫的。

34.你的角色有信教吗?

穿着道士服招摇撞骗的人信什么教。

35.你的角色有多灵活?

小小个肯定灵活了啊。

36.什么会让你的角色感到兴奋? 

捉弄几个兄弟。

37.你的角色学会的第一个词是什么?

“呵呵。”

38.你的角色有养宠物吗?

没有。

39.你的角色的宿敌是谁?

反派都死差不多了,没什么宿敌。

40.你的角色所最过最疯狂的事是什么?

原著里下逆水寒捞印,我写的涉嫌剧透屏蔽。

41.你的角色的座右铭是什么?

暴力是无能者的最后手段开玩笑,对于这种人来说没什么座右铭,座右铭都是可以改写的。

42.你的角色喝咖啡还是茶?

喝酒!不喝酒就喝茶。

43.你的角色最崇拜的人是谁?

周瑜吧,聪明,长得帅,娶的老婆又漂亮,桃花也很多。

【三国志有感。】

44.你的角色有什么颜色的眼睛?

黑色。显得沉稳。

45.你的角色喜欢阅读吗?

喜欢,军书十二卷,卷卷有爷名【当然不是这个意思】

46.你的角色忠诚吗?

看起来很不可靠,但是忠诚。

47.你的角色能容忍暴力吗?

能,自己就是暴力集团的。

48.你的角色处于什么社会阶级?

农民阶级,要不怎么起义呢……

49.你的角色出生在什么国家?

中国,土生土长金陵人。

50.你的角色容易哭吗?

想哭的时候就能哭,不想哭的时候就不哭,他的情绪不是由哭泣来主导的,而是藏在内心的。

51.你的角色最喜欢哪种类型的音乐?

莲花落。

三十三天天上天,白云旁边出神仙,神仙原是凡人变,只怕凡人心不坚,总叫凡人心来坚,个个给你做神仙。

 

52.你的角色对于昆虫有什么看法?

没什么特别的,不讨厌也不喜欢。

53.你的角色的性取向是?

男。看他那个身材样貌明显就是那群人喜欢的型……

54.你的角色抽烟吗?

不抽,抽烟别人就更得说他是痨病了。

55.你的角色是什么性别?

男。

56.你的角色穿着怎样的衣服?

普普通通在普通不过的衣服。

57.你觉得你的角色爱冒险吗?

爱啊,多好玩啊。

58.你的角色内向还是外向?

外向吧。

59.你的角色通常第一时间会被人注意到的地方是?

苍白的脸色和瘦弱的身材。

60.你的角色享受大自然吗?

享受,都快和大自然一块儿去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